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也许

也许我真的要看开点了
也许你做的决定是对了
也许我会害了你
你姐不喜欢我也是对了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要你过得开心幸福
我就满足了

刚去马六甲
朋友在车上告诉我他的历史
我听了觉得我很像他
我现在全身都是伤痕了
我会让自己试着不去想你
但我是不会放弃你的
也许以后你不会是我的
我也心甘情愿的认输
可是我会提起勇气去呵护你
不让你受委屈

最近每个人都在说你的是非
我真的很像吊他们如果可以打我肯定打
我不喜欢别人说你
说我没关系

也许你跟我在一起的那一段时间
你不开心
你伤心的时候陪的人不是我
你开心的时候陪的人也不是我
也许我这个男友真的没用
你跟我分是应该的
我只会让你伤心
却不能让你快乐
我很失败=)








  我真的爱你
      ♥♥♥
永远都不会放弃你
请你记得
我没那么容易就认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