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

那么多月自作聪明
付出了真心
总以为能换回真心的你
你说会好好的珍惜
难道你的珍惜
就只是几个月吗?
现在的我真的.....
很伤心
哭也哭过了
我没办法了
只好让时间玩记记一切

感情真的像个闹钟
按一下就停
好梦一下就过了

爸妈你们终于回来家睡了
真的很开心
没你们在家
我1个人有时睡不下
我害怕
昨晚我哭了
刚好你们回来
被你们看到我哭
你们一直安慰我
真的很开心有你们

朋友
早上我看到你的blog
你真的生气了
可是你不能怪她
这是我自找的
也要谢谢你
真的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我真的很开心
每当要下雨时
我都会发一封信息给你
告诉你
要下雨了别着凉别乱跑

今早我看到天很黑
真的很担心你
不过...............

你送我的东西
我会好好的保留
默默地等你爱你

我想我会变回以前
开朗的我
朋友心中吵闹捣蛋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