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明年明年

哟哟哟
小盛盛又来料勒xD

今天蛮想你的=0
所以就来更新你下

我希望希望
赶快到明年啦
明年3或4月我就要换工料
我想学做电

不过听朋友说做电很辛苦勒=(
可怜!!!

现在的我
一个人很开心
想去哪就去哪
不用被人管
好好享受下XD

朋友不是我不戒!!!
我认识的朋友多数都是抽烟的
跟他们出来看到烟又想抽了
好难戒
早知是酱
当初我就不应该学抽烟!!!
现在害到自己了
=(

1 条评论:

  1. 只要你有心,你是可以的!我担心的是,现在你做工有我们看着你,你也只有放工后才能抽!以后没人看着你,你一定变本加厉,24小时你都没人看着,你到时你要戒就很难了!!!相信我,快点戒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