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慢慢的=)

          是福                      还是                       祸






                       不要          想           太多






                         也许我不是你的听众
                                




 无形的压力压得我好累 开始觉得呼吸有点难为


                      


                 我爱上你 我觉得是对的 你爱上我  你觉得是对的还是错的?



你可要想清楚             


  
                 就让我爱你疼你照顾你直到最后一秒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